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AIMSTer的食物

在还没有来到AIMST大学之前,
听闻这里食物并不理想。
不过,至今八个月,我还是活着,
这证明这里的食物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以入口。
AIMST食堂,是由Jaya Catering为我们住在宿舍学生准备三餐。
重复的菜单,有时看了会乏闷,不过味道不会很差。
今天,我把2010年在AIMST的最后两餐放上来,
其实AIMST的食物并不太差,有时还蛮好吃的。

IMG_4419
^^^22/12/2010晚餐 - 鸡饭
饭是香的,比一些外边没有诚意的档口好无数倍。
酱汁也不差,是稍微粘稠的酱汁。
唯一可惜的是鸡肉不是很好吃,干涩了一点。
所以,除非其它食物不合我胃口,否则我很少吃这里的鸡饭的。
不过,还算食堂那里有一点点心思,还会为我们准备“每日特餐”。
而每逢星期三的特餐就是这个我不常吃的鸡饭啦~

IMG_4862
^^^23/12/2010午餐 - 白饭、胡椒鸡、芥兰、白菜
午餐总是没有什么特别,分别有华人餐、印度餐、马来餐和素食四种,
而每一种餐就有四道不同的食物,学生可以拿的是两道蔬菜和一道肉。
在AIMST,几乎餐餐都有鸡肉,不过鸡肉大多不怎么新鲜。
至于蔬菜,总爱加入印度香料炒,
所以吃起来味道偶尔怪里怪气;有时却出乎意料地好吃,
AIMST的早、午和晚餐,第一次吃会觉得不错,吃久了就觉得普普通通。
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么久都不曾在这里写AIMST的食物,
因为它们都如家常便饭,吃多了,习惯了,也不知道该如何写起了~
吃了这一餐,明年才回去了,希望新的一年,食堂有更好的新菜单!

3 comments:

wan xin said...

連飯菜的放搭發都那麼美。。。
很意外的你會分享這食物

-Jen Wyzen- said...

我看着你拍的。尴尬咯。加油。

Herrick Q'more said...

我也有拍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