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不旧的旧街场

IMG_89361
今日餐厅:Old Town旧街场(Queensbay Mall分行)
第一次看见旧街场,觉得这是一个很新颖的概念。
旧场街把Kopitiam升级,让kopitiam更贴近现代人。
然,品牌是家喻户晓了,但是它没有传统kopitiam的太多精髓。

IMG_89411
^^^Old Town Enriched Chocolate - RM4.20
盛在传统的咖啡杯,看似非常传统,但是价钱一点都不传统。
(这种杯有特别名字吗?谁知道的话欢迎留言)
当熟悉的美禄换成热巧克力,感觉变得不一样了。
巧克力带点苦味,我喜欢其香醇,可惜薄了点。

IMG_89491
^^^Kaya and Butter Toast - RM1.80
说实在,我不太喜欢这样的烤面包,
因为这样的面包不香,烤出来一般。
我是喜欢店家在热乎乎的烤面包中,
塞入冷冷的牛油和加椰。
一冷一热,普通中,有点新创意。

IMG_89611
^^^Hainanese Chicken Chop Rice - RM11.50
这道真的让我吃得有点怕怕,
鸡肉质感太滑太嫩,让我怀疑鸡肉是否煮熟。
所幸隔日无大碍,若这真是该店特别腌制出来的,
那么这鸡肉的质感就真的很特别。

主页:http://www.oldtown.com.my/

3 comments:

Vernice Yeo said...

我每次都点 Nasi Rendang,很好吃!! OldTOwn 的确不便宜。。平时一个早餐都要RM20++。。>.< 至于那个咖啡杯,不就是‘古早味儿咖啡杯’呗。。嘿嘿。。姐姐我是这样称呼它的啦。。^^

Herrick Q'more said...

哈哈,rendang我也吃过,的确好吃。

wan xin said...

多么渴望可以有一間懷舊的店面享受ko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