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相较之下,明显逊色

IMG_2798
先前写马六甲的Nadeje时,
许多人都说槟城也有好吃的Mille Crêpe(法式千层蛋糕)。
他们推荐的便是Humble Beginnings。
尝试过Humble Beginnings的朋友,可分为两派,
多数人把它夸得天上有地下无;有一小部分却说并不好吃。
由于Humble Beginnings只为人家送外卖,
而且一订就是整个蛋糕,所以打消了尝试的念头。
后来,据悉Queensbay Mall的Austin Chase有出售法式千层蛋糕,
而且是Humble Beginnings供应的,便跑去试试这个饱受好评的蛋糕。

IMG_2770
那日,Austin Chase的法式千层蛋糕卖完了,
所以我们等了将近一个小时,蛋糕才送到。
看到这两个让我们久等的蛋糕,非常兴奋。
但是看到价钱的时候,兴奋感顿然消失了。

IMG_2783
^^^French Vanila Mille Crêpe - RM13.90
香草味浓郁,蛋味也很香,可惜有点干涩。
若我不曾吃过Nadeje,我会一口咬定它是好吃的。
然而,相较之下,个人觉得它明显逊色了。
这一块香草口味的我还可以接受,
接下来的巧克力口味,真的有点……

IMG_2792
^^^Swiss Chocolate Velvet Mille Crêpe - RM14.90
当我看到这一块近乎坍塌的法式千层蛋糕呈现在面前时,
我已把先前的期待收回了。
当我碰一碰盘子,发现到它并不冷时,
我也已经没有对它抱太大的希望。
吃下去,发现收回期待和希望是明智之举。
奶油发挥不到顺滑的口感是一大败笔,
缺乏了诱人奶香的法式千层蛋糕,幸福感也散发不出来。
吃了它,顿然让我怀念Nadeje的幸福满满~

槟城人,是时候下一趟马六甲啦!
吃了以后,你或许就会像我这样对Nadeje念念不忘,
而且还死心塌地不再允许别家的法式千层蛋糕夺去它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6 comments:

-Eve- said...

proud 2 b a malaccan =D
Nadeje BOLEH!! XD

小嗄 ♥ said...

哇,好象不是很好吃hio =.=

还以为你有尝试这里promotion的桃味tim..
我上一次看到时还有些冲动要来一口呐!:)

Mou San said...

我通常只外卖他们Royal Milk Tea加Almond Topping. 只因听他人说其他的选择好像稍微甜了点。

有更好的选择,当然想去尝试。。。
KL的Food Foundry Milk Crepe试了
马六甲的Nadeje。。。还没。。。因为真的好远。。。

Herrick Q'more said...

小嘎:
erm,好吃与否看个人喜好啦,不能一概而论,说不定你吃了会喜欢呢。
不过那桃味的照片却是拍得很诱人,
我也有被它吸引到。

mou san:
Nadeje值得一试,我是觉得不甜不腻,吃了还想再吃。

小嗄 ♥ said...

哈哈哈,等我去尝尝了后就告诉你好吃不好吃暇~~:P

Yk Khaw said...

其实如果你直接点Humble Beginning的mille crepe会远远比Austin Chase的要来好吃和新鲜多, 我和我朋友的第一个Mille Crêpe是直接点Humble Beginning的外卖的, 真的很好吃. 后来发现Austin Chase也有时真的很期待, 但看到样子后真的失望了很多, 可能是放久了所以也是塌塌的而且干涩, 我朋友还坚持点了一份French Vanila Mille Crêpe, 吃了就简直绝望哈哈. 我建议你不妨点看Humble Beginning的外卖了再对它下定论也不迟, French Vanila Mille Crêpe 和 Oreo的也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