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热情烧烤

IMG_3333
今日餐厅:Chicago Rib House (Gurney Plaza)
像Chicago这类美式西餐厅,
给人家第一印象就是价格昂贵,不宜常吃。
不过,本身是很偏好美式西餐,
特别喜欢他们的菜单,大多都是烧烤为主。
但是,这一家餐厅真正吸引我的反倒不是这些,
我喜欢这家餐厅的待客之道,喜欢侍应生的热情。

IMG_3322
那日会光顾这家店,就是因为这张固本。
(p/s:近来有些懒散,把吃过的好多食物囤积未写,就如这餐是4月吃的:P)

IMG_3338
Fried Mushrooms - RM10.90
这虽是固本换取的,不过份量没因而做得很小份。

IMG_3329
^^^ Cranberry Juice (Bottomless) - RM5.90
很明显是包装果汁,然选项并不是常见的苹果和橙。
而且比起其它餐厅的Bottomless果汁算是便宜了。

IMG_3350
^^^ Grilled Blackened Catch - RM18.90
旁菜(自选两道):Mashed Potato & Coleslaw
这鱼味道偏咸,而且蛮辣,它的辣属于后劲辣。
在鱼片上挤点柠檬,为之增添酸味,
咸酸辣综合起来,能够满足偏爱种口味的食客。

IMG_3339
^^^Chicken Swiss & Bacon Sandwich - RM17.90
虽说芝士与培根的咸香是主要的味道,
但其它味道都有其发挥之处。
就如鸡肉有淡淡咸味,面包也有蒜香。
店家把鸡胸肉腌得不干涩,还带弹性。
蔬菜则发挥清爽解腻的作用。
就是这样的搭配,让这像汉堡包的三明治吃起来很有层次感。

IMG_3362
^^^St. Louis Pork Ribs - RM30.90(Half Rack)
旁菜(自选两道):Baked Potato & Fragrant Rice
每每看见西餐厅有提供猪肉,都会对该餐厅留下好印象。
本身虽不会喜欢猪肉(尤指中餐),不过在西餐厅发现它的踪影,大多会点它。
主打烧烤的Chicago,果真把猪排骨烤得很香,
那熏烤味挑逗着鼻子,也衬托出淡淡的猪肉香。
起初以为这猪排骨会像许多西餐般,把猪肉处理得有弹性。
然,当吃下去时,发现猪排骨肉是细嫩的,无需费力咀嚼。
酸甜的酱汁做得不够理想,又或者该说我一直都不喜欢BBQ酱的味道。

IMG_3364
我是觉得这家餐厅的食物有待进步,
就如他们的旁菜会稍微逊色。
不过,有一点无可否认的是他们对待顾客的态度,
我很喜欢他们的亲切和友善。
记得当日他们搞错了我们的旁菜,当我告知侍应生时,
她不多加狡辩,便说“请稍等,我帮你换”。
与其他餐厅服务欠佳的侍应生相比,
更能大大凸现这家餐厅的服务是如此周到。
看了帐单,那张笑脸实在有够讨人欢心,
食物没有很棒没关系,我还是愿意再光顾这家充满热情的餐厅的。

地址:
GP-170-G-43, Gurney Plaz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电话:04-2290763

面子书: http://www.facebook.com/CRHMalaysia

3 comments:

Cheryl Wee said...

I heard Chicago Rib House is like a 'sister' of Tony Romas which I like, and I remember receiving a handwritten 'Thank You' with a smiley face just like your receipt when I dined at Tony Romas too :)

I'm 向日葵 said...

最近好多人光顾 Chicago Rib House. 老实说,向日葵也是觉得那边的食物不是十分地出色。而且上次他们刚开张不久前去的时候,食物的摆设和照片所显示的还有些出入。有点失望的说。

这次看到你们所分享的食物,看起来至少分量和摆设都不错,也许可以再去试试多一次了。=)

小嗄 ♥ said...

看图片食物好像很不错hor..呵呵~朋友也曾介绍我这餐厅,但是我还是还没观光呐: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