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主题餐厅的命运

New folder50
Clinic Cafe设于Gurney Plaza,
当时开张时,诊所look确实吸引不少人,
我也是被吸引的一个。
然,主题餐厅仿佛都有同样的命运,
既是餐厅装潢过于有心思,食物反而草草了事。

IMG_7012
^^^什果酸奶酪摇冰 Mixed Fruit Yogurt - RM9.80

IMG_7023
^^^诊所鱼排 Clinic Fish Fillet - RM13.80
原本喝了饮料,我觉得不错,有些许期待。
不过,吃了这一盘鱼排,发现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
我记得那日,餐厅里的电视播着Tom & Jerry,
它们彻底抓走了我的心,我只知道我啃着干涩的鱼排在充饥。

1 comment:

小嗄 ♥ said...

你最后一张Fish & Chip偷走了我的心:D

听朋友说过,这里的mum mum都过得去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