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芝士焗,最保障

IMG_99821
^^^今日餐厅:旺角小厨(Queensbay Mall分行)
看见旺角,就知道这又是一间香港茶餐厅。
而香港茶餐厅,我总是会拿来与Kim Gary比较。
相较之下,旺角食物的味道是稍微逊色,
但看了食谱,旺角有比较能代表香港茶餐厅的食物。
虽然如此,我以下写的两道并不是所谓由香港茶餐厅代表性的食物。

IMG_9973
^^^香肠鸡扒会意粉 - RM14.90
Grilled Chicken Chop and Sausage Served with Tartar Spaghetti
原来tartar sauce拿来拌意大利面是很不错的结合。
鸡扒没有腌制得太厉害,所以还有鸡肉的原汁原味。

IMG_99811
芝士鸡扒焗意粉 Cheese Baked Spaghetti with Chicken Chop - RM13.90
去到香港茶餐厅,当我不知道要吃什么的时候,
我总是会点芝士焗饭焗意粉的。
一来,味道是保障的,不会太难吃,也不会很好吃。
二来,吃起来很有饱足感(有人说是腻,但我并不这样觉得)。

总的来说,我个人觉得目前香港茶餐厅还是属Kim Gary好,
但这间也不差,至少菜单式多样且讨喜的。

2 comments:

wan xin said...

kim gary的toast很一級棒!

Herrick Q'more said...

赞同,我爸很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