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终于开张了!

New folder (7)
^^^ Tutti Frutti (双溪大年Village Mall分行)
早在去年,我们便得知双溪大年将开设第一家Tutti Frutti,
原本以为是去年12月开张,不过一直迟迟没有营业。
前几次总是特地前去看看是否已经开张,结果都失望回家。
终于今天早上听见朋友们说Tutti Frutti营业了,
而且第一天优惠是折扣50%。
50%耶!大家都冲着50%去吃Frozen Yogurt。
这可是我第一次见到吃Tutti Frutti要大排长龙,
据悉从中午12点开始便人龙不断,直到适才晚上11点打烊。
或许是双溪大年的第一家,加上打半折的超值优惠,所以吸引了很多人,
不少AIMST的学生也闻风而至,在那里看见了不少熟悉的脸孔。
这一家分行店面不大,装潢布置明显比槟城的几家分行逊色,
不过基于期待已久,又是双溪大年目前唯一的一家,大家还是非常喜爱它。

IMG_7866
因为有折扣,第一次毫不犹豫选了最大的杯,
很豪迈地挤frozen yogurt。
我挤了原价RM28的分量,折扣后只是RM14。
可惜当晚水果选择不多,不懂是夜了,没货了,
又或者是因为50%折扣而偷工减料。

越来越觉得双溪大年不是一个落后的地方,
原本以为这里的人不会喜欢这类新颖时尚的食品。
不过今晚过后,我觉得我需要重新去看待这个城市。
以后在外吃饱想吃甜品,又多一个选项了。 Yes!!!

地址:
G-3A, Ground Floor, Village Mall,
Jalan Lagenda 1, Lagenda Heights,
08000 Sungai Petani,Kedah.

4 comments:

“追食富迪” said...

对!要重新看待这地方了,
折扣后也要RM14高消费的食品,
竟然也要排队,真不简单噢....

Jean said...

很贵,不过我也很喜欢。

Unknown said...

哇,那么好生意

Unknown said...

你好!

嶄新美食電視節目希望通過和博客的合作,帶領主持人一同介紹美食給觀眾。
請問是否有興趣或意願參與我們節目的拍攝。

而由於無法取得你的電郵地址,我們只能留言和你聯絡。
以下是我的電郵地址: kar.yan@primeworks.com.my

若有興趣可回覆,而我們將通過電郵告知節目詳情並作進一步的交流。

感謝。


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