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AIMSTer的食物(二):提早的团圆饭

IMG_7659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大学食堂也会为农历新年花心思。
除了吊些灯笼,还摆有这么一株喜气洋洋的银柳。
上个星期三,食堂还为我们准备新春特餐,大伙儿是有被兴奋到的。
食堂那里之所以提早准备佳节特餐,是因为佳节期间大多数人都回家了。

IMG_7671
^^^柑、鸡蛋糕、巧克力蛋卷、花生
若特餐就只是这样,我肯定不会把它写在这里啦!

IMG_7667
^^^火锅
噔噔噔噔!每个人一碗火锅料搭配鸡饭。
AIMST总是喜欢乱乱作搭配,不过好吃就好。
学生这么多,当然不可能让我们轮流打边炉。
食堂那里老早把材料烫熟,过后要分给学生时,
再把清汤和材料一同盛进碗里。
说实在,这可是我头一次在AIMST吃华人味十足的食物,
尤其是汤底,很明显是属于华人的汤味。
火锅料也算丰富,似模似样。
和一群朋友一起吃,虽没有围着打边炉,
不过感觉也很像在吃团圆饭。
那一餐,大家都吃得不亦乐乎,
顿时觉得AIMST食堂对我们不薄,嘻!

IMG_7654
因为这个新春特餐,我也看见了AIMST传说中的长龙。

IMG_7689
吃完了提早的团圆饭,与朋友们合照。
(请忽略我们的杯盘狼藉~)
真的希望明年还能与同一班人一起吃团圆饭~
那些明年可能不会来的,不要假假看不到。

4 comments:

-Jen Wyzen- said...

我真真看不到。=]

wan xin said...

你們吃完還可以看到有人在排隊。。
建議你看看這博客的部落>>http://tokokou.pixnet.net/blog/post/43989760

-Eve- said...

我特地回来陪你吃啦=P

Herrick Q'more said...

不管你,我假假当作你每天都会跟我们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