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暖暖

IMG_2510
凎(不念“金”,而是“干”)火锅,
是我最喜欢的火锅店。
现下火锅店基本上都会是烧烤火锅,这家也一样。
我喜欢那里的古色古香外,
更喜欢夜幕降临钨灯把周围染黄的画面。

IMG_25591
这里吃东西是自助式的。
川烫类和烧烤类尽管你挑,
但是就不能浪费咯。
以上只是部分食物。
给我的话,我会比较喜欢川烫类,
因为有各式各样的鱼丸。
烧烤则太油腻腻,而且会把人薰臭。

IMG_26081
我很多朋友都不爱吃火锅,
但我特别喜欢火锅。
听到要吃火锅我就会非常兴奋。
我想其中一个原因是我家连一个火锅炉都没有。
此外,我也喜欢火锅滚烫又热腾腾的画面。

IMG_2599
除了烧烤和火锅,这里也有一些点心,还有甜品。

IMG_26641
在这里消费一个人不会超过RM20,
当然条件是不浪费食物,否则罚钱。
但在这里饱食一顿后,
你回家总会一身汗味夹着烧烤味,令人闻了作呕。
然,大家窝在一起吃火锅总是暖暖的,
热腾腾的汤锅更是特别的暖暖。
虽然我很讨厌炎热,但是只要是吃火锅,
多闷热我都可以接受。

地图:

View Herrick Mau Makan in a larger map

2 comments:

LH said...

安娣曾和家人一起来这里吃过,觉的它是一间食物方面还蛮不错的火锅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一个人消费才Rm19.90,自助式的,吃到你饱为止,真的蛮超值的。

samantha@lawrence said...

I love steambot, but only have it during CNY, i like that feeling, cause every member of the family will gather together, steambot make me think of the love from all my family memb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