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小意思

New folder4
^^^今日餐厅:大优宾香港点心 Dai You Bin Hong Kong Dimsum Restaurant
那一日是公共假期,走了几家点心店都没有开门做生意。
本来要去吃传说中双溪大年很好吃的点心,结果也没开店。
兜兜转转,便来到这家大优宾,那天人潮很多,生意很好。
这里的点心选项多,有些从来没有见过,应该是新创的。
至于味道,就中规中矩,没有太棒,也不会太差。

IMG_3378123
^^^烧卖 Steamed Pork Dumpling(Siew Mai)
烧卖显得不够阔气,因为好小一个。

Screen Captures
^^^各式各类的蒸物 Steamed Items

IMG_3372
^^^猪肠粉 Rice Noodle Rolls(Chee Cheong Fun)

IMG_3404
^^^腐皮虾Prawns Wrapped with Beancurd Skin、萝卜糕 Carrot Cake
腐皮虾炸得不错,萝卜糕就不怎么好吃。

IMG_3382
^^^芋角 Yam Puffs
这家的芋角,从酥皮、芋泥、肉馅分布均匀。
而且炸得不会太油腻,只可惜带点焦味。

IMG_34072143567890
^^^咖喱面包 Bread with Curry
我很喜欢这道咖喱,咖喱很香,有点甲比丹咖喱的味道。
发现吃过的咖喱面包都爱加入大量咖喱粉,以致咖喱味道很不自然。
不过这一家的咖喱很有自家特色,没有过浓的咖喱粉味。
若选用软一些的面包,那么我就会彻底被这一道咖喱面包迷倒。

IMG_3387
^^^蛋挞 Egg Tarts

IMG_3467
这两句话写得真贴心,只不过我并没有从点心中体会到多大的意思。
其实,这家的部分点心真是“小意思”,就如烧卖,还真够小颗。
尤其我们一行11人,端放在桌上的食物分量看起来无比的小。
其实这一家的点心,没有太多吸引我的地方,
然,无可否认的,我喜欢它的咖喱面包!
此外,能够吸引我下一次光顾的最大原因应该就是它的“自助点心”。

这一餐,一人只付RM6左右,总共不超过RM70吧!

地址:
No.8, Bangunan Kedai Lebuh Intan,
Taman Intan, 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