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特别的酱汁

IMG_2164
今日餐厅:Mizi Bistro
这是一家坐落在新世界(New Wold Park)的西餐厅。
食物价格适中,不会太贵,通常来到这里我会点套餐。
普通套餐RM21.50:一杯饮料、面包、一碗汤、一份主餐和雪糕。
至于好吃与否,就要看你在茫茫菜单中选中哪一道。
这一家餐厅氛围很好,只可惜有某些侍应生态度不怎么好,
少人去吃还好,一旦一大班人去吃的时候,
该侍应生往往会对顾客的要求做出不耐烦的样子。

IMG_4283
^^^面包 Bread

New folder25
^^^(左)Fresh Pumpkin Soup (右)"Our Signature" Mushroom Soup
我觉得店家把"Our Signature"加在蘑菇汤面前是应该的,
因为蘑菇汤真的很香浓,而且还有蘑菇碎粒。
来这里用餐,记得别错过这自制蘑菇汤。

IMG_2149
^^^Hungarian Chicken Goulash
这是一种加入paprika辣椒粉去炖的鸡,
红彤彤的卖相让人很想大快朵颐,
不过我只能说我这个大马人不太能接受这样的口味。

IMG_2159
^^^Fillet of Fish "Lady Astor"
以下我所要说的是我靠自己的味觉去尝出来的,
没有问过店家,所有若有失误请多多包涵。
这鱼吃起来口感细致的,应该是鲂鱼(Dory)。
在鱼片上面,加了煎蛋,让原本就没什么味道的鱼添香。
与之搭配的是辣根奶油酱(horseradish cream sauce)。
酱料味道浓郁,是整道菜的灵魂,若少了它,我想鱼片会淡而无味吧。
奶油酱吃多会腻,但不怕,黄梨是解腻的。

IMG_2152
^^^Supreme of Chicken with Green Peppercorn
绿胡椒味道很浓很浓,除了胡椒味,还是胡椒味。

IMG_4309
^^^Bollotine of Chicken "Nelson"
这鸡腿肉塞有蟹柳,是新鲜的搭配。
鸡肉嫩,外皮脆,只可惜好像腌得不够入味。
酱汁很特别,店家选用的是酸甜的杏桃(Apricot)酱。
由于鸡肉没什么咸味,酱汁却偏甜,所以整道菜吃起来是甜甜的。

IMG_2145
^^^雪糕Free-flow Ice Cream
雪糕任你吃,不过主餐蛮大份的,所以雪糕也吃不多。

发现这家餐厅的酱汁都挺特别的,下足心思,
几乎每一种酱的味道都让人有惊喜,很少吃到。
不过,有些很好吃,有些就不太适合我的胃口。

地址:
102-D-6, New World Park,
Jalan Burma,10500 Penang.

电话:04-2272921

View Herrick Mau Makan in a larger map

4 comments:

wan xin said...

檳城怎麼那麼多美食啊?

Herrick Q'more said...

我们是美食天堂嘛!
不过说真的,其它地方也有很多好吃的!

wan xin said...

pinang每個美食我看你差不多要介紹完了

Herrick Q'more said...

槟城食物多得是,
不可能都吃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