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除了海南鸡饭

IMG_92461
这是一个被我忽略已久的招牌,
每次经过,1926总是那么显眼。
之前,若你问我海南餐可以吃什么。
我只会回答你海南鸡饭。
但是怀乡居让我知道,
海南餐除了鸡饭以外,
还有其它更加好吃的美食。
南洋的海南口味在受到本土与英治时期的影响下,
已经与原本在海南岛时的口味不太相似。

IMG_9304
^^^福建炒面 Hokkien Fried Noodles
口味偏重一点,但是我吃第一口就爱上这味道。

IMG_93081
^^^海南胭脂鸡 Inchee Kay Bin
鸡腌制得入味,香料非常提味。
味道偏咸。可惜的是太油腻。
但有一点我可以确定,
这绝对能俘虏炸鸡爱好者的味蕾。

IMG_9316
^^^芙蓉蟹肉蛋 Foo Yong Fried Egg
炒蛋挺油的,好在有爽脆的蔬菜。

IMG_93131
^^^海南蟹肉春卷 Spring Roll

IMG_93201
IMG_93211
^^^鸡肉派 Chicken Pie
一开始,沾了一小口酱料吃,觉得太淡。
但后来大口大口吃时,越吃就越喜欢它的奶味。
这个吃了很有饱足感,也很有满足感。

虽说这里有些菜肴会偏重和油了点,
不过我就是喜欢这家店食物的味道。
或许一开始吃,味道平平,
但细细品尝,那是独特的感觉和味道。
至于价钱上面,应该不算太贵吧!
就像普通吃煮炒的价钱。


View Herrick Mau Makan in a larger map

1 comment:

gill gill said...

现在几乎找不回已往的"正统"南洋海南味道,这家料理还离"正统"的味道很远勒.
若以食材,份量,价格比较之下并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