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咖喱面@利发茶室

IMG_8622
^^^咖喱面Curry Mee - RM2.50
这是位于南华医院对面利发茶室的咖喱面。
我记得我第一次吃咖喱面就在这里,
然后自此被这个味道深深吸引而爱上咖喱面。
其实,这档咖喱面在不加辣椒的情况下,
汤底应该不会让你吃出惊喜。
所以,若你嗜吃不加辣椒的咖喱面,
它或许就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地方。
我来这里吃咖喱面,肯定不会满足于那一小汤匙的辣椒。
我非要把整个椰浆汤底染个通红才甘心。
它辣椒有阵阵香茅味,香得来不会很呛鼻,
我试过单单舔一口辣椒,味道很好,可能还可以下饭呢。
加在汤汁里,咖喱面的味道可以说是提升到另一种层次。
而且加不同的分量,味道各不同。
不过来这里吃咖喱面,注定必须等。
尤其是在上午8点左右开始。
快则10分钟,慢则半小时。
无论多慢,这一档始终是我最爱的咖喱面档口,
它在我心目中的美味,
让我觉得其它一些未到家的咖喱面实在太渺小了。


View Herrick Mau Makan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