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芋头饭专卖店

IMG_82621
上个星期文涵约了我们这些槟岛人到威省大山脚。
我便提议他带我们去吃当地驰名又便宜的美食。
他便带我们来到了这家大山脚芋头饭专卖店。

soup
^^^猪杂汤 Pig Offal Soup
猪杂汤的酸不是咸菜的酸,所以我觉得不是咸菜。
若没错的话,店家用的是腌榨菜(福建人常说的sang hai cai)。
这里会送上自制辣椒酱,猪内脏沾着吃味道很好。

eggie
^^^卤蛋 Marinated Egg
我喜欢这卤蛋偏甜的味道,
香料味不会过浓,有淡淡姜味。

yamrice
^^^隆重登场:芋头饭 Yam Rice
饭绵密却粒粒分明,虾米味很香,但是同时不会盖掉芋头的香气。
我觉得单吃芋头饭已经是很好吃了,根本不需要其它配菜。
加上饭盛在这么传统的小碗,还没吃就觉得很有味道。
平时对芋头饭没好感的我,也认为这家的芋头饭确实有过人之处。
这也难怪店家把“专卖店”三个字大剌剌打在招牌上。

一餐RM5.40,真的便宜又好吃,
下回再到大山脚,我一定要文涵在带我来吃。

notice
^^^那天去过的饮食中心,大都贴着这样的东西。
文涵说“人手不足”这四个字在大山脚饮食中心确实很常见。

地图:

View Herrick Mau Makan in a larger map

7 comments:

wan xin said...

心都要飛去那裡了。。。><

Herrick Q'more said...

你马六甲美食也很多哩!

wan xin said...

satey celut!!!!

Herrick Q'more said...

oh oh i luv dat!!!!

jian said...

jawi这里也有一间哦。。。
在大路旁的。。。

Herrick Q'more said...

那下次你带我去吃咯。
还有菜糕。。

WeiXin said...

我住靠近那里。。
所以有常去吃。。
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