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改观

IMG_2916
^^^餐厅:台湾风味情(Gurney Plaza)
曾吃过几次台湾风味情,始终不怎么爱他们的食物。
直到最近一次吃了,才渐渐觉得这家餐厅有吸引我的地方。

IMG_2893
^^^杂酱面 Mix Spicy Noodles - 单点 RM6.90 | 套餐 RM11.90
我只能说这家餐厅的食物不是道道都合胃口,
就如这杂酱面,我还是不太能够接受它的味道。

IMG_2894
^^^让我看了很兴奋的小火锅套餐 weeeeeeeeeeeee!!!!

New folder5
^^^ 迷你小火锅 Mini Steamboat - 单点 RM19.90 | 套餐 RM24.90
每次看见台湾餐厅的小火锅都雀雀欲试,这一次终于点了。
XO酱汤底偏辣,有浓郁的虾米香气,淋在鲁肉饭一同吃非常开胃。
至于火锅的佐料则恰到好处,各式鱼丸和一些蔬菜,正合我意。
值得一提的是套餐附上的小配菜、饮料和甜品。
小配菜炒得很有家常便饭的味道,吃起来让人想家了。
我点的肉桂茶也非常不错,味道别于一般。
至于甜品蛋布丁,不失蛋香,不过于甜腻,
饱食一顿后,来点这样的轻口味让你一餐更完整。

一开始对这家餐厅印象一般,甚至会不想进去用餐。
那日若不是母亲坚持,我想我不会走进这家餐厅。
以前中学玩华乐的日子,学兄们都说这家餐厅很不错,
都大力推荐,自己尝了以后则不以为然。
不过这次吃了小火锅,改观了。
又或者只因我纯粹喜欢吃火锅,但无论如何,还是改观了。
可见点一份合自己心意的食物有多重要啊!

地址:
170-B1-32B, Plaza Gurney,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电话:04-2265304

2 comments:

kc said...

they r famous for their mee lembu la.... hahaha......
牛肉面.... lol...
last time d 1 stop one quite nice de...but when i told them their soup is not as 甘甜 as b4...the worker said its lidat eh... =.=
n still got ppl complain their soup too sweet... but its d 甘甜 taste of d white radish is missing leh... =X

kc said...

If u hav their member card then got 10% discoun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