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缤纷新世界

上个周末,朋友(秋虹)说要带我们去吃好吃的鸭饭,
怎料鸭饭店没开,于是便到新世界小贩中心。
新世界是个缤纷的地方,就连小贩中心也是缤纷四溢的。
那里食物选项相当多,有时会烦恼要吃什么好。
为了不为自己多添烦恼,总会点咖喱面和红豆冰。
因为咖喱面是我面食类里的最爱,
一见“咖喱面”三个字,眼里就不会有其它面的名字;
红豆冰不是每家小贩中心都有,一旦有机会吃,肯定不放过。

IMG_6186
^^^那里不只一档咖喱面,但我每次点的是“新记”,
因为这档咖喱面佐料丰富,咖喱面色泽也很好。

IMG_6201
^^^咖喱面 Curry Mee - RM3.00
佐料非常丰富,本身对有加薄荷叶的咖喱面特别有好印象。
咖喱汤汁味道很浓郁,香味倒还可以,
无论如何算是值得一尝的咖喱面。

IMG_6207
^^^Lee Brothers档口
这档招牌应该是红豆冰,用餐时间,
这档的刨冰器是没有时间休息的。
此外,这档也卖水果和甜仔糕。

13
^^^红豆冰(加冰淇淋) Ice Kacang with Ice-cream - RM3.20
吃了热辣辣的咖喱面,吃碗红豆冰最好不过了。
来这里用餐的食客,大都会点这档的红豆冰或其它冰甜品。
红豆冰与生俱来就有其魅力,老少都爱它,
加上档主不吝舍放料,所以这红豆冰特别受欢迎。
刨冰淋满红彤彤的糖浆,确保每一口都甜滋滋。
那天,档主为我加的是花生口味的冰淇淋,自己不怎么喜欢。
因为花生味道喧宾夺主,搭着红豆冰吃尽是花生味。

New folder41123fgh
那日有幸看见那里的工作人员把杯子叠到很高,
杯子还一度失去平衡,差点到下来,惹来一片喧哗。
无聊之际,为照片添些东西,祝大家周末愉快!
新年将近,周末快点去买新衣办年货咯!

地图:

View Herrick Mau Makan in a larger map

4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聖誕節前去檳城
檳城同事帶過我們去這家吃
也是吃這兩檔
我還是第一次吃有豬血的咖哩麵呢^^

Vernice Yeo said...

我没吃过加了猪血糕的咖喱面。。>.< 好想吃呐。。唉。。希望过了年有空可以去世~ ^^

Herrick Q'more said...

槟城的咖喱面都有猪血的,
对我来说,吃到没有猪血的咖喱面,
会觉得少了一点感觉。

wan xin said...

好久沒來看美食了。